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真菲11月18日现身动漫星城 广东将降大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20 新浪娱乐
张真菲11月18日现身动漫星城广东将降大雪

张真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的首张单曲《雪花》发布以来,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最新发布的《宝贝》单曲更是受到了歌迷们的热捧,更是一度登上百度、雅虎等各个流行歌曲排行榜。最近忙于各地宣传的张真菲,应广州歌迷的强烈要求,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动漫星城广场,举行张真菲“菲声菲影”歌友会!届时FANS们将能与偶像零距离接触,一睹张真菲带来的震撼魅力!广州动漫星城广场将会随着张真菲的到来出现漫天《雪花》的情景。

  近日,张真菲受邀参加华娱卫视《音乐ACTION》栏目---第一期走进校园音乐盛典活动,张真菲的出现,首次点燃了校园原创音乐热潮,更是引发了一场追星风暴。除了张真菲精彩亮相之外,谢霆锋张信哲S.H.E郭富城周笔畅也将于近期闪亮登场。

  而这次广州动漫星城广场更是特地邀请张真菲举行“菲声菲影”歌友会,足以看出张真菲目前的人气!相信张真菲凭着她自身优越的条件、强大歌迷会的鼎力支持,再加上公司如此不惜重金打造,这个集作词、作曲、制作、演唱、主持、影视、舞蹈于一身的“华语乐坛新天后”将不负重望,成为新一代偶像实力派的最有力的代言人!

  这次,张真菲“菲声菲影”歌友会,将作为张真菲为白血病女孩黄芳慈善义演的广州第2站,届时所有演出收入及募捐将由广州红十字会负责转交给黄芳。而张真菲发起的南北两地音乐人慈善大型义演也于同期举行。

  据悉,张真菲以一首《谁来超级女声》关于周杰伦蔡依林刘德华张学友以及去年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的歌曲风靡乐坛之后,近日迅速发表了《雪花》、《宝贝》两首单曲,得到了歌迷们很大的反响与热捧,更是一度引发了2006超女厉娜许飞艾梦萌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Reborn韩真真超女8强集体出击PK张真菲的局面。

  其中,张真菲个人更是包揽了《雪花》的全部词曲创作以及《宝贝》的部分作词,这两首非常动听的伤感情歌风靡乐坛后,张真菲也成了近年来娱乐圈中综合实力最全面的当红女星。这样一个唱作俱佳的偶像歌手,这次张真菲“菲声菲影”歌友会将要呈现出来的,更应该是较具全方位实力偶像歌手的创作及演唱潜力。张真菲的音乐制作人兼经纪人覃元隆透露,公司不会满足于张真菲目前取得的成绩,在往后的时间里,将继续在主持、广告、影视等各方面全方位打造张真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