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布瑞恩-塔菲尔昨见媒体 说话像唱歌一样好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37 北京日报
布瑞恩-塔菲尔昨见媒体说话像唱歌一样好听

布瑞恩-塔菲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感大熊”男中音歌唱家布瑞恩·塔菲尔。邹红摄

  本报讯(记者徐雪梅)昨天,瑞银韦尔比耶音乐节管弦乐团为其明晚中山公园音乐堂的音乐会与媒体见面。执行总监、指挥讲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布瑞恩·塔菲尔刚一开口说话,充满韵律感的洪亮声音就博得一阵掌声,感染了大家,这位身材魁梧、被称为“性感大熊”的歌唱家说的像唱的一样好听。

  “我今天去了长城,太让人惊讶了。不禁在长城上放声高歌,有人过来问我是不是帕瓦罗蒂。他是男高音,我是男中音。”面对记者追问,布瑞恩·塔菲尔说,“假如非让我当男高音,我想在歌剧《图兰朵》中演唱‘今夜无人入睡’,那将是我最大的满足。”“能唱到高音C吗?”“不能。”他面带狡黠,回答得极其干脆。布瑞恩·塔菲尔来自威尔士,生长在农场的他在田野里练就了大嗓门。“我4岁时就表现出了音乐天赋,12岁变声后定型成男中音。也许是在乡下长大的缘故,无拘无束,在音乐上我也什么风格都尝试,歌剧、音乐剧、戏剧和流行歌曲,可以算跨界歌唱家了。”尽管布瑞恩·塔菲尔多次获奖,他本人也唱遍了全球所有著名歌剧院,但他表示要减少演出,多陪陪家人。“我有3个儿子,在家像皇帝一样。”都说男中音难求,专业上讲主要是难找能唱威尔第歌剧的人。明晚,这位“性感大熊”将展示他演唱莫扎特和威尔第作品的实力。

  明晚担任演奏的瑞银韦尔比耶音乐节管弦乐团以培养人才为主,由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超过100多名的青年音乐家组成,年龄从17岁到29岁,目前团里有3名中国乐手。昨天该团在中央音乐学院举行了视听会,41名学生参与考试。不久,他们中也许将有几位同学有机会进入这个著名乐团演奏,并由此踏入世界职业乐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