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倪睿思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倪睿思香港拍广告行程紧 精心打造敬业精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32 新浪娱乐
倪睿思香港拍广告行程紧精心打造敬业精神(图)

拍摄广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倪睿思香港拍广告行程紧精心打造敬业精神(图)
新款服装配合拍摄

  结束了北京的MV及杂志的拍摄进程,倪睿思赶最近一班的飞机回到上海,简短的一晚的休息调整过后,迎接她的是在香港的某手机广告宣传照拍摄行程。

  身为该品牌2007年数款机型代言人的倪睿思,身材样貌可爱又不失一些小性感,加上签约新索音乐后的不断磨练,可称得上新人中的璀璨之星。为此,各方面的准备都围绕着她量身定制,不仅重金请来了英国知名团队打造此次的拍摄计划,还特意购置两个大箱子的新
款服装来配合此次拍摄,小天后的地位在客户和公司心中,可见一般。

  本次的行程非常紧凑,虽然有5天的时间用来完成,但是小倪对工作的重视以及认真程度,都得到了摄影师以及随行人员的赞赏。大下苦工不说,每天连续工作都在10小时以上。第一天的安排是整个流程的开端,为了有一个好的开始,倪睿思不厌其烦的试着为这次拍摄购置的服装,足足试了四十多套衣服才与摄影师达成共识,发型、服装、化装部分也都一一细心沟通。劳累了一天的她被造型师打趣说,“就像小蜜蜂一样”,结果,正好和专辑中的一首歌曲名字吻合,惹的小倪非常开心,更加拼命工作。

  这次拍摄的风格以时尚、运动、健康、

性感又不失可爱为主打,这也非常符合她的自身形象,虽然每天的工作强度超大,但是为了能够拍出满意的状态,也更加严格的要求着自己,拍摄完成后的效果一定会使你眼前一亮,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