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联盟歌会》河南队:评委的标准我们永远不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49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河南队:评委的标准我们永远不懂

河南华豫之星队长 张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只要大家记得我们河南队是一支用心在唱歌,认真的唱歌的团队就可以了,其他的真得不重要。”昨晚,由本台联手香港亚视、台湾东森等全国12家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2006年年末歌坛超级联赛《联盟歌会》,来自河南的华豫之星队成为了第一支离开这个闪亮舞台的队伍。当众人纷纷与当晚的获胜队广东队合照留念时,河南队的领队张鹏默默回到后台,收拾衣物也收拾心情。

  既然是比赛,就肯定有人会被淘汰。记者走进后台看到实力和人气都堪称一流的张鹏微笑着收拾一切,一旁的高玲淡淡地笑着,但眼角依稀还留有泪痕。“来了半个多月,起先感觉自己是在参加比赛,很激烈,每次也很紧张很激动,但是比赛到了后来,我发现《联盟歌会》给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展示我们的舞台,更是给我们了一次经历、一次机会,去认识和身边这些好队友共同奋战,一同体验那么多悲欢是件多么开心的事,而且还结识了来自全国各地那么多喜欢音乐的好朋友,这远远的超出了比赛的胜负本身的意义。”

  始终高怪耍宝的New Boy组合终于“摆脱”追捧他们的粉丝,欢呼着来到后台“兄弟姐妹们!我们和广东队说好了,回去后一起去喝酒庆祝一下。”如果不是清楚地知道比赛的结果,记者真以为今晚河南队取得了胜利。“我们肯定赢不了,所以比赛的时候很放松,有什么啊!”被问到比赛结果时,成员之一的小雨大声地说着。可是聊着聊着,他们还是小小的排解了一下铩羽而归的不满:“这个评委换来换去的对我们影响挺大,而且每次轮到我们比赛时,就换了一波新评委,刚刚摸透上一波评委的喜好和评判标准,新的评委带着新的标准就来了,‘评委的标准我永远不懂’,让我们很茫然啊。”

  听到队友这样说,站在一旁的、一直沉默不语的张鹏终于说话了:“但请大家明白一点就是,我们河南队绝对是一直在用心地认真地在比赛,所以走到现在我们问心无愧。”

  “解脱,是懂擦干泪看以后,找个新方向往前走……”在大家抱着服装等离开后台时,小雨突然唱起了《解脱》,也似乎唱出了所有河南队队员的心声。也许这正像在当晚比赛结束时,记者随机采访到的一位河南队的歌迷说得那样:“这个世界很大,相信他们肯定会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祝福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