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品醇《我爱人民币》筹款 歌迷捐助受感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44 新浪娱乐
吴品醇《我爱人民币》筹款歌迷捐助受感动(图)

吴品醇演唱《我爱人民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品醇《我爱人民币》筹款歌迷捐助受感动(图)
筹集善款

吴品醇《我爱人民币》筹款歌迷捐助受感动(图)
用歌声感动爱心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晚在北京洋桥戏校排练场众多明星参与中国聋儿康复中心举办的一场慈善义演活动献出自己一份关爱的力量。张宇振、南合文斗(blog)、李加靓、刘尊、洪一平、田华杜磊、希亚(blog)等众多明星在台上用歌声感动爱心。

  当晚被封为内地“最温柔男声”的歌手吴品醇做为第三个出场的嘉宾则以一首《我
爱人民币》唱动现场所有的爱心筹集善款最多,当《我爱人民币》的前奏向起之时台下的“醇钢丝”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一起随之合唱起来,让整场活动的现场进入第一次的高潮气氛,“醇钢丝”还有条不紊的组织起筹款团进行了现场筹款和捐助行动,让吴品醇感动不已,活动结束后吴品醇告诉记者:之所以今晚选择《我爱人民币》作为慈善义演歌曲,是希望能够让更多人把人民币用到实处落到善事中,看到自己的歌迷募能有组织的进行捐助和筹集善款,今天晚上真的很感动。

  众星参与慈善义演,吴品醇以《我爱人民币》筹集善款,爱心无极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