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师姐弟变身好搭档 同恩陈奕南昌秀才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7:37 新浪娱乐
师姐弟变身好搭档同恩陈奕南昌秀才艺(图)

陈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师姐弟变身好搭档同恩陈奕南昌秀才艺(图)
同恩和陈奕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丰华唱片的两位歌手同恩和陈奕,经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一同来到南昌做客江西卫视《明星面对面》节目,这对师姐弟本次来内地都是为了宣传各自的新专辑,但是由于二人的档期基本相同所以有了不少同台表演的机会,这次做客《明星面对面》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二人由单独宣传摇身一变成为了“最佳拍档”,轻松默契的配合给节目增添了不少看头。

  陈奕很小的时候就以0.6为代号在网络中上传了很多自拍照片,并且一发不可收拾红遍了整个网络,如今这位很爱show的“0.6网络红人”摇身一变,凭借着自己的音乐天赋和帅气的精灵造型一举成为了台湾乐坛最具人气的“精灵王子”,他的音乐灵性和多才多艺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此次《明星面对面》的录制,就给了陈奕一个为内地歌迷们大“秀”才艺的好机会。当天,和师姐同恩合作的情歌弹唱,就让整个现场的歌迷们都沉浸在了无尽的浪漫气氛当中,魔术表演更是让歌迷们惊喜连连,但是最令歌迷们兴奋的还是二人合作给主持人制作的精灵耳朵,陈奕曾通过自己的想象和反复实践,研究出了这个制作精灵耳朵的方法,并且在台湾得到了很多歌迷的效仿,录制当天现场来了很多同恩和陈奕的歌迷,所以,二人也首度合作在这里上起了“精灵耳朵制作课”。而台下的歌迷们则是边看边用事先准备好的工具现场学着制作起来,更有一些早就学会的歌迷以精灵的造型到场来支持自己的偶像。

  此外,陈奕和师姐同恩还一起合作了现场作画、摆电影海报pose、做沙拉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结束了录制,二人也将离开南昌飞往下一站,接下来,陈奕、同恩还会在天津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