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俞思远B.i.Z玩极限运动 贴心导演特制战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23:24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玩极限运动贴心导演特制战车(图)

俞思远与B.i.Z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俞思远B.i.Z玩极限运动贴心导演特制战车(图)
特制战车

  新浪娱乐讯 “我型我秀”的热潮刚刚尘埃落定,人气选手俞思远(blog)和他的乐团B.i.Z就率先传出了即将发片的消息。日前,俞思远&B.i.Z已在上海拍摄完成了新专辑《为爱高歌》二部曲《追求》的MV,拍摄场地也是选在了世界上最大的上海X-Game。

  俞思远&B.i.Z的新歌MV是由曾为陈小春林忆莲陈慧琳等众多天王天后拍摄过MV 的香港最年轻的知名导演JACKY LEE亲自执导。此外,近百名俞思远&B.i.Z的热情粉丝也到
现场来探班,一直陪着俞思远他们直到晚上8点收工时才离开,令三个人感动不已。

  这支MV的故事是讲乐团三人在开车赶往演出地的途中车子突然抛锚,他们下车后,就在俞思远埋头修理车子时,而其他两人已经在路边跟两位美女搭上了讪。后来,车子终于修好了,五个人上车一起赶往演出地……U型滑道里是一群玩滑板和极限脚踏车的绝世高手,而三个人在其中倾情演出……通过这首《追求》,俞思远&B.i.Z乐团时要说“喜欢就要去勇敢追求!”,不单指追求异性,而是所有认定的积极的人生目标都要勇敢地向前冲!

  导演原本打算拍摄的一组镜头是俞思远和乐团成员李君军、钟逊骑着极限脚踏车从2层半楼高的U型滑道最高处滑下,虽然不常玩极限运动,但也是运动员出身的俞思远&B.i.Z不仅没有一丝害怕反而飞快的就位并时刻准备着导演的一声令下。而就在这时导演突然喊停,原来他刚想起那几辆脚踏车是没有刹车的,如果俞思远他们真的滑了下去,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好在这次是有惊无险,其实导演JACKY LEE对他们还是非常贴心的,他特别为乐队制作了一辆贴有“B.i.Z”标签的“烈火战车”,这辆车不仅在MV中的出现,还成为了乐团成员装乐器和各种玩具的专署保姆车,这辆“B.i.Z”号战车简直令俞思远他们爱不释手!

  截止目前,俞思远&B.i.Z的歌曲MV已拍摄完成,专辑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专辑歌曲《追求》正在各个媒体领域全面出击,预计新专辑将于12月初上市发行。(文/Magg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