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世界音乐奖专题 >正文

2006世界音乐奖揭晓 迈克尔-杰克逊获钻石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7:39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11月15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世界音乐奖颁奖典礼上,美国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获颁世界音乐奖钻石大奖。世界音乐奖是一个仅以唱片销量论英雄的国际音乐奖项,钻石大奖只颁给个人唱片销售量超过一亿张的音乐人。迈克尔·杰克逊现场演唱了歌曲《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的副歌部分。

  本次颁奖礼由年轻的女歌手林赛·罗汉主持,一年多以来首次公开露面的“流行之
王”迈克尔·杰克逊成为媒体与歌迷共同关注的焦点。被授予“钻石大奖”的迈克尔·杰克逊现场并没有像大多数歌迷预期的那样演唱经典专辑《Thriller》中的同名单曲《Thriller》,只演唱了一段他另一首20年前创作的名曲《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的副歌部分。

  当晚其他各类奖项的争夺中,英国年轻的创作型男歌手詹姆斯·布朗特获得了“最佳新人”和“最畅销英国艺人”两项大奖,成为颁奖礼上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去年,詹姆斯·布朗特的首张个人专辑《Back To Bedlam》在家乡英国和美国的销量成绩都十分出色,但他的音乐却遭到一些批评家的嘲笑,甚至在一项名为“英国最令人讨厌的事物”评选中排在第4位。

  此外,近来由于收养男婴而备受关注的麦当娜也出现在本次颁奖盛事当中,并力挫“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和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获得“最佳流行艺人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