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频频走音 表现不好抛衣走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03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频频走音表现不好抛衣走人(图)

迈克尔-杰克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消失近一年半的迈克尔-杰克逊,前晚再次亮相《世界音乐颁奖礼》,但演出时竟然走音,唱两句就抛衣走人,摆明骗歌迷的钱!

  去年成功打赢娈童案的杰克逊,自此隐居避世,故歌迷及传媒相当期待他在伦敦《世界音乐颁奖礼》的演出。不过当晚他仍然怪行百出,有消息说他曾闹别扭不愿上台,令主办单位花了整个小时游说,曾预告他会演唱名曲《Thriller》,最后也只由Chris Brown代唱,
令歌迷鼓噪。最后杰克逊上台接受奖项,但随后并未演出,顿时嘘声四起,逼杰克逊再次上台。

  复出被看淡

  最后杰克逊与大群小朋友合唱《We are the World》,表现非常差劲,唱两句后即显得力不从心,声音沙哑兼口吃,高音部分走音,最后更放弃演出,只在台上向歌迷大喊:“我爱你们!”并将身上外套抛下台安抚歌迷后即下台,立时激怒Fans,加上他拒见场外歌迷,令不少买贵票的歌迷叫上当,而为杰克逊花费370万港元的主办单位也为之气结。当地不少人均看淡杰克逊的复出,杂志《Q》更指外界反应热烈只基于观众爱看“怪人秀”,暗讽杰克逊行为古怪。

  当晚由林赛-罗韩担任司仪,结果由James Blunt连夺最佳新人及最高销量歌手两奖成大赢家,而夺最佳R&B歌手的Beyonce则大玩变“发”抢镜。而膺全球最佳流行歌手的麦当娜竟由太子女Paris Hilton上台代领奖,令人摸不着头脑。其余获奖的包括最佳流行或摇滚歌手的Nelly Furtado、最佳拉丁歌手Shakira、最佳Hip Hop歌手Kanye West等。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