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蓝沁新歌《象牙塔》无线首发 引领下载狂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04 新浪娱乐
蓝沁新歌《象牙塔》无线首发引领下载狂潮(图)

蓝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瑛唱片当家花旦蓝沁的两支最新单曲《扇子舞》和《茉莉香》先后登陆无线平台后,为了满足广大歌迷们的热切期盼,明瑛唱片特意请来国际顶级音乐制作人来为睽违歌坛两年的蓝沁打造精良的音乐,如此的用心当然也得到了不俗的成绩。目前蓝沁的两支单曲在无线首发中取得了超过众多大牌歌手的骄人战绩!据数据显示,在江苏、浙江、上海、四川等七个省市,通过手机成功下载蓝沁音乐的用户就达到了几十万人次,这两支单曲在数字音乐(blog)市场上表现出了极其火爆的受欢迎程度。

  现在,乘着这股方兴未艾的数字音乐风潮,蓝沁又为大家带来了她的第三首全新单曲《象牙塔》,这首新歌有着舒缓、轻柔的旋律和清新、淡雅的

歌词,在优美的钢琴声中,蓝沁再一次用歌声娓娓讲述了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

  用户可用手机登陆无线音乐排行榜“无线首发”专区或者电脑登陆无线首发专区进行这首歌曲的试听。用不了多久,大家就可以通过电台或电视听到这首新歌,再次感受到蓝沁歌声的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