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陈琳新专辑即将全球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18 新浪娱乐
站在世界的舞台上陈琳新专辑即将全球发行(图)

陈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站在世界的舞台上陈琳新专辑即将全球发行(图)
陈琳

  新浪娱乐讯 陈琳在发行她的上一张专辑《13131》时隔一年零八个月后,于今年5月受邀赴德国录制(相遇----为了孩子,无国界联盟)公益专辑,并参加了10份专辑在德国的发布会和演出。

  作为中国唯一一位受邀参与录制这张唱片的歌手,陈琳不仅仅是为中国音乐人参与世界公益活动立下标志,更重要的是让全球的目光转向中国,让更多不同种族、肤色的人群
得以更了解中国这片土地,用音乐架起世界和平、友爱的桥梁。

  发布会上德国柏林文化部长,柏林市长分别致辞,赞扬艺术家们的爱心与专业,随后的演出中众多贵宾再次被陈琳的演唱所征服,以色列前总统、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佩雷斯更是走上舞台与陈琳亲切交谈,并称赞陈琳的歌声和她对公益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明年4月份陈琳将再次赴欧洲参加为期2个月欧洲15国的巡回演出,全球巡演的最后一站,也已经敲定在2008年的北京。

  陈琳爱心行动回顾:

  一直致力于公益和环保方面工作的陈琳,作为当今国内歌坛的“时尚音乐天后”,不仅是音乐意识方面的超前先锋,平时更是积极地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并为此贡献自己的力量。

  早在2000年,陈琳就作为绿色使者只身穿越青藏高原倡导环保,宣传时尚环保概念;之后又在一系列公益活动中,像植树防沙宣传活动、捐助受害女孩小兰、倡导援助贫困大学生等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2004年的3月15日,陈琳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了“希望工程爱心大使”的终身称号。同年陈琳更从自己的唱片版税中拿出20万元在她的家乡援建了一所希望小学.

  今年6月这所以陈琳命名的希望小学终于竣工了,‘爱心大使’陈琳与德国著名音乐人、公益大使Peter Maffay一同参加了陈琳希望小学落成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