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主张组合带伤接受采访 “妈妈不要担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21 新浪娱乐
新主张组合带伤接受采访“妈妈不要担心”(图)

新主张组合带伤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6日下午两点,红元素实力新人组合新主张来到公司接受某报的专访。成员钱枫的右手臂打着石膏绷带,右手有明显的浮肿。记者访问的过程中,钱枫两次要求暂停然后紧急使用喷雾止痛药。

  实际上,据某报社记者安某说,本月11日的时候,他与红元素文化娱乐公司的宣传们取得联系,欲约访新主张组合。红元素的宣传人员表示钱枫的手因为为新片发片做准备,
锻炼过量而导致了意外手伤,右手骨裂并且右手臂骨头受到影响。宣传人员表示采访进行的可能性不大,征求钱枫意见后再答复安某。而红元素宣传与安某都很意外得到钱枫接受采访的同意。钱枫与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12月就要发片了,之前因为专辑的再次包装和宣传方案的润色,我们的发片已经从9月拖到了现在,我不想因为我现在的个人原因影响公司和组合的发展。所有的工作,我都要坚持参加并且完成,8号拍照工作以及所有的演出活动,包括所有的与媒体合作的工作,我都会按照日程完成。尽管在手术后伤口很疼,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也算不上什么。我们是新人,我们要更加努力,不能辜负我们的歌迷,家人和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的厚望。”

  16日下午采访,安某与新主张组合的访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钱枫两次要求暂停采访,并叫工作人员帮忙喷用紧急止痛喷雾。安某建议以身体为重,更日采访,钱枫表示不要因为自己而影响工作,并且希望所有喜欢新主张的朋友们能努力锻炼身体,对于工作和学习有坚定的毅力。

  钱枫通过媒体想告诉他的妈妈:“妈妈,我的手好很多了,请你不要担心,我和童森会很努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