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博客曝辛苦 十天狂演六场累到吐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51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博客曝辛苦十天狂演六场累到吐血(图)

明骏女孩博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明骏女孩的博客上,有成员透露因为演出辛苦累到吐血。

  在博客上更是详细列举出了她们从11月7号到18号的行程安排,密密麻麻每天都像空中飞人一样,十天在全国不同城市狂演六场!繁忙紧张的工作让明骏女孩成员娃娃累到吐血,需要到医院打点滴。

  但是这样紧张辛苦的工作节奏没有吓倒不愿做花瓶的明骏女孩,从文章的字里行间能够感觉到她们将歌唱梦想坚持下去的劲头十足,对在演艺圈打拼的艺人来说心态是最重要的,几个女孩积极向上的敬业态度似乎让她们看起来有了超年龄的豁达和乐观。

  看到如此坚持、努力、加油的明骏女孩在为她们的事业拼搏,我们只有更加支持她们,支持她们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