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熊天平新专辑再遇挫折 推迟到11月28日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52 新浪娱乐
熊天平新专辑再遇挫折推迟到11月28日上市

熊天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熊天平接连遭遇麻烦,原定11月20日上市的新专辑,被唱片公司和发行公司紧急叫停,起因是新专辑里的一首《愚人码头》。

  已经5年没有新作品问世的熊天平,曾经被各大媒体称之为“堕落”。面对媒体的责问,更是为给歌迷一个圆满地交待,今年初开始,熊天平就为新专辑进行全方位的准备。一方面找出5年来创作的大量作品,进行重新修改。一方面克服身体上的伤病,坚持长达数月
的减肥。在唱片公司、制作公司和发行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今年10月份完成了新专辑的录制工作。

  然而,就在发行公司后期制作专辑时,发现专辑中收录的《愚人码头》,与去年“超女教母”柯以敏、今年超女韩真真的翻唱相比,缺少了一点点味道。为了区别于熊天平自己的原版,以及柯以敏、韩真真的版本,保证新专辑的品质,唱片公司和发行公司于11月13日紧急叫停了准备上市的新专辑。

  经过2天的紧张工作,全新的《愚人码头》已经制作完毕。新唱片也将于11月28日重装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