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绍珏荣夺《绝对唱响》榜眼 将赴北美上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13 新浪娱乐
王绍珏荣夺《绝对唱响》榜眼将赴北美上春晚

王绍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大赛中,土生土长的快乐米“米友”——北京姑娘王绍珏和她的搭档丁晨荣获亚军,与冠军仅一票之差。在这场历时半年多的全国情歌选秀活动中,“珏晨”组合“不以美丽惊天下,但以真诚动世人”,以他们绝对的默契和真诚,一路过关斩将,终于脱颖而出。而快乐米音乐网作为推荐王绍珏参赛的“娘家”,一路上给予他们全力的支持和拥护……为他们的成功铺路添砖,显示了音乐社区网站的实力和能量。

  人气女一号王出身草根社区

  在参加“绝对唱响”之前,王绍珏刚刚参加了快乐米与大国文化合作的选秀项目,她当时是第一批被选送参加大国面试的米友。虽然最终没有入选,但她率真的个性给“米族”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名叫“MORK”的米友现在还记得她当时自我介绍说:“我特别喜欢杨千华,因为我的个性就像她在电影里演绎的那样,大大咧咧,傻傻的,哈哈哈。”如今,绍珏的真性情已经感动了更多的人。

  据悉,王绍珏将随“绝对唱响”团队参加明年元月“2007北美春节联欢晚会”。北美春晚由美国中国总商会主办,将于2007年1月28日在美国洛杉矶帕莎迪拉大剧院举行,播出覆盖范围包括美国、法国、新西兰、中国、韩国等十几个国家。王绍珏作为快乐米挖掘的第一个平民明星,将得到快乐米族永远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