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俞思远BiZ乐团趣事多 三人自曝爱狗如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36 新浪娱乐
俞思远BiZ乐团趣事多三人自曝爱狗如命(附图)

俞思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俞思远& BiZ乐团的首张专辑《为爱高歌》即将面世,忙于宣传的俞思远& BiZ乐团来到了北京,为其新专辑前期预热!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短短停留三天的俞思远& BiZ乐团,通告被安排的满满的,就是在中午吃饭的时间,也安排了电台的连线采访。三个小男生刚踏进娱乐圈,就大呼做艺人不容易!在接受电台连线采访时,三个人被歌迷们的热情感染了,把各自的知心话通过电波毫
无保留的全盘脱出!

  主唱俞思远大谈参加“我型我秀”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鼓手钟逊和吉他手李君军畅谈他们组创乐团以及创作的花絮,三个人的共同点就是都爱狗如命!俞思远很喜欢狗,见到狗腿都迈不动,钟逊更是离谱,一个人竟然养了三条狗,用他的话说他养的狗都像猪似的,没有事就拼命的喂狗粮,李君军爱狗的程度丝毫不亚于钟逊,唯一不同的是他除了喜欢养狗,还喜欢养猫,他创作的歌曲有时候是看着自己养的小动物,突然有了灵感而创作完成的!

  三个小男生原来是那么的爱小动物,爱心满满的他们还准备有一天为他们养的狗写一首歌,同时希望更多的人来关爱小动物!(文、宋光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