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19日火城武汉签售 总有一站属于凉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4:40 新浪娱乐
张靓颖19日火城武汉签售总有一站属于凉粉(图)

张靓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成功结束完湖南系列宣传活动的海豚公主张靓颖(blog),于19日开车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站宣传城市武汉,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

  自首张中英文大碟《The One》成功面市以来,宣传便是靓颖工作的重心所在。所到之处,凉粉群起而动,热情让每一座靓颖到过的城市气温飙升。而武汉的凉粉们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之后,总算盼到了千呼万唤的公主光临。一时之间,武汉凉粉奔走相向关于公主
即将光临武汉的消息,而素有火城之称的武汉,在天气愈渐变凉之下,火热程度再次爆发,只因为靓颖来了。

  18日晚参加完武汉《超级歌会》演出的靓颖,将于19日在武汉举行媒体见面会与新专辑签售会。长期以来不擅长与媒体交流的靓颖,出道一年以来,已经慢慢的学会适应,并且宣传中真正让公主开心与在意的,是与凉粉们的接触,而签售,便是与粉丝们面对面交流的最好表达方式。她表示:非常感谢一直以来陪伴自己成长的凉粉们,没有他们,就没有靓颖的今天。所以,每到一个城市,只要条件允许,她一定会签售,把自己用心写下的名字亲手送到凉粉的手上,是她最大的快乐。总有一站属于凉粉,武汉也不例外。

  据悉,本次武汉签售将于19号的下午16:00于武昌区中北路的国美电器城举行。而火城武汉更期待在那天下午,迎来降温以后的首次热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