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为演唱会全力以赴 李骥陷入体力透支危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6:48 新浪娱乐
为演唱会全力以赴李骥陷入体力透支危机(图)

全力找回手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演唱会全力以赴李骥陷入体力透支危机(图)
李骥开唱了

为演唱会全力以赴李骥陷入体力透支危机(图)
李骥

  新浪娱乐讯 优客李林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即将於11/24、25由台北展开,对於这次两人成军15年以来首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演唱会,林志炫与李骥都显得战战兢兢不敢松懈。

  据了解

演唱会的排练每次都进行超过10小时,李骥与林志炫都对於演唱会内容信心满满,也表示默契完全到位,将在演出时呈现最好的一面,同时,演唱会舞台总监韩贤光也
表示,针对两人过去的优质作品做了演唱会版本的新诠释,将可以带给歌迷不同的感受。

  然而,由於李骥目前在上海经营就要红明星网站,加上应东方卫视之邀作为『创智蠃家』节目督导,可以说时间已经非常紧凑,为了这次的演唱会,整个11月份李骥成为超级空中飞人,每周来回台北上海之间,相当的辛苦。经纪人为了体恤李骥,已经备妥整整两大箱的鸡精待命,随时为李骥补充体力。

  “我感觉到肾上腺素剧烈的分泌!”、“我几乎每天睡不到四小时,通告、采排、赶飞机、录节目,体力已经透支,完全是意志力在支持,这种感觉很神奇,一旦要做事时就体力满满,停下来的空档,眼睛一闭就立刻昏睡”李骥表示。

  “毕竟不是当年的两个小伙子了,我都已经快四十了。不过,年龄可以带给音乐更多的历练感,这些年来经历了太多,岁月的痕迹都将会融入歌声里,这次的演唱会将会很不同”

  本次演唱会将非常值得期待,同时“上海再见,优客李林演唱会”将於1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针对上海演出也独家举办了演唱会女主角的徵选,详情请上演唱会官方网站查询。

  演唱会官方网站: www.91hong.com/ykp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