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言香香名为休假三月 实为秘密练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39 新浪娱乐
传言香香名为休假三月实为秘密练兵(附图)

香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言香香名为休假三月实为秘密练兵(附图)
香香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香香的贴吧里对于香香休整三个月有着种种的说法,之前有说她其实被公司雪藏,但近日又有知情者报料说,香香名为休假实际上是公司特意为其安排的“秘密练兵”。公司在香香这三个月的休假期间,为其请到了韩国和香港的知名声乐、舞蹈老师,为香香摆脱“网络歌手”成为“未来天后”级歌手而倾其全力。

  该知情者还说,香香在枣阳所遭到的演出事故其实并没有那么严重,香香在不久后
就康复了。公司还特意请到了曾为“灵歌天后”爱戴编过舞的韩国老师为其量身定做了一套热舞,同时还每天给香香上二个小时的形体课。而音乐方面公司更是把香香送到香港集训,有三位知名声乐老师同时为其上课,开发其音域。那如此看来这跟雪藏一说是恰好相反的,记者曾经多次致电其唱片公司,但是公司方面都没有回应,坚持说香香确实养伤。

  一直以来香香都是以清纯可爱的形象示人,但是在她的新专辑《香飘飘》里还收录了一首“悲情歌曲”《一盆眼泪》,不知道这是不是会预示着香香即将转型,而那个清新可爱的香香也将离听众而去吗?但是香香能否给我们更新鲜和不一样的感受,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