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级生首张专辑待发 众公司争夺发行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7:53 新浪娱乐
无级生首张专辑待发众公司争夺发行权(附图)

无级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斗室文化签约艺人无级生首张专辑《校园嘻哈》已经在公司重金力邀著名制作人、编曲等人的共同努力下制作完成。公司高层经过会议讨论后初步决定,专辑将在12月中上旬正式出版发行。

  这个消息传出之后,便引起了众多唱片发行商的密切注意,据了解,很多公司都曾致电斗室文化希望能拿到《校园嘻哈》的唱片发行权,也有公司直接登门与斗室文化高层接
触,其中不乏大牌的唱片发行商以及相当客观的保底金。对于这种情况,斗室文化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唱片发行商的选择,公司有自己的标准,高保底虽然很具有诱惑力,但是公司还会考虑到其他的因素,对于“其他因素”这个概念,因为某种原因,他并没有完全公开。

  在网络时代的到来引起数字音像的飞速发展已经使传统唱片的市场分额受到了致命性威胁和打击的今天,还有唱片发行商争夺唱片发行权的事情,只能说明的是音乐本身所具有的品质并因此终将产生的唱片市场号召力,其二自然要归功于艺人本身的人气。相信很多唱片发行商敢于冒险,一定是至少看重了其中一个方面,也就是无级生以及无级生的校园嘻哈音乐受欢迎的程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