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真菲全力出击内地乐坛 继续刀郎一夜走红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8:08 新浪娱乐
张真菲全力出击内地乐坛继续刀郎一夜走红传奇

张真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真菲,一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并集作词、作曲、制作、演唱、主持、影视、舞蹈于一身的“创作才女”,凭借其创作才华,颇具实力的唱功,首次进军流行歌坛,已成为2006中国原创音乐最闪亮的新生代领军人物。近日, 在2006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期间,将在广州对首张EP单曲《雪花》进行宣传造势,并受广州动漫星城邀请,举行张真菲“菲声菲影”歌友会,与歌迷进行近距离接触!

  《雪花》EP专辑中共收录了两首情歌。整个EP专辑的制作阵容强大,编曲风格大气,音乐制作贴切而到位,让我们不得不叹服张真菲的音乐创作才华。本专辑以女生对感情、爱情的感受为主,从《宝贝》就可看出端倪,女生对爱情的梦想与想法都完整呈现在整张专辑的词曲中。作为创作才女的张真菲,每首作品都有自己的感情经历,其中专辑的主打歌《雪花》张真菲更是包揽了全部的词曲创作,歌曲描写了女生对爱情的无奈,是一首令人动容的伤感情歌,充分的体现了张真菲作为一个创作歌手的实力;而另一首主打歌曲《宝贝》则是由广东著名音乐人,曾打造阳一《你爱上他了吗》,曹磊《孤单的等候》,邵雨涵《我是超级女声》等歌曲的覃元隆先生专门为其量身操刀作曲,作词则是由内地新锐音乐人古雨云和张真菲首次联手创作。

  整张专辑音乐风格定位主流,风格优雅抒情,旋律舒展流畅,朗朗上口,张真菲极具控制力的磁性声音,巧妙编织成委婉动听的音乐画面,娴熟的唱功,发自肺腑的爱情宣言,让每一位听者都为之动容,征服了对爱情有深切感悟的芸芸众生。张真菲用最纯粹的想法呈现旋律和感动,表达不同角度下的爱情状态!《雪花》、《宝贝》……一首首歌曲的意境慢慢展开,一环扣着一环,整张大碟弥漫着“淡淡的忧伤”。

  据悉,张真菲以一首《谁来超级女声》关于周杰伦蔡依林刘德华张学友以及去年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的歌曲风靡乐坛之后,近日迅速发表了《雪花》、《宝贝》两首单曲,得到了歌迷们很大的反响与热捧,更是一度引发了2006超女厉娜许飞艾梦萌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Reborn韩真真超女8强集体出击PK张真菲的局面。

  如今的华语歌坛,真正具有创作实力的女歌手少之又少,像丁薇叶蓓等一批靠实力闯荡乐坛的歌手,近年也纷纷转战幕后,内地乐坛创作女歌手一度出现青黄不接的断档……

  作为新生代,张真菲的优异表现使其成为了创作女歌手接班人的不二人选。坚持独立创作的她,之前一首尝试性的作品《宝贝》一经推出便是好评如潮,不但在华语乐坛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上排名持续彪升,"粉丝"热捧狂潮持续不退,网上试听点击量更是突破百万,甚至连盗版商也想来借《宝贝》热潮"发烧"一把,歌曲尚未正式发行,已经遭到了疯狂盗版,而且盗版CD竟然卖到68元一张!虽然盗版是非法行为,但是一直被娱乐界暗里视为明星欢迎程度的"风向标",《宝贝》始料不及的连遭盗版,连港台巨星也望尘莫及!由此足可见张真菲作品的无限的魅力!

  《雪花》一歌由张真菲作词、作曲全程操刀,意境优美,充满想象,给冷酷的寒冬带来些许温馨,张真菲全情演绎的感人情歌,势必会带给广大FANS带来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张真菲。张真菲全力出击内地乐坛,誓夺年度新人王。《雪花》会否是本年度最经典伤感的情歌,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华语乐坛新天后”张真菲不断带给我们的新的惊喜吧!,

  刀郎《2002年的第一场雪》还犹响耳边,2006年的华语乐坛就让张真菲《雪花》来引爆吧!人气飙升的张真菲能否继续刀郎一夜走红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