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化身慈善天使 洪一平用音乐诠释爱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8:24 新浪娱乐
化身慈善天使洪一平用音乐诠释爱心(附图)

洪一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洪一平参加“新声代—慈善行”大型晚会。此次慈善晚会是由TTS演艺联盟发起,全国近百家媒体、演出公司和唱片公司参与其中。

  刚刚转投新东家的全能艺人洪一平不顾通告、活动的奔波,特意从江西飞回北京,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在慈善晚会上,洪一平以一首颇具爆发力的代表作《平步倾云》劲歌热舞闪耀舞台,将晚会带入高潮!当晚,所有参与演出的艺人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的
弱势群体带去了关怀和温暖。洪一平表示:作为一个今年才出道的新人能够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自己也感到十分的荣幸。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希望自己能够更多的参与到这类活动当中去,为社会作出贡献,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用自己的方式关注需要帮助的人们。

  此次活动当中,主办方也邀请了张震宇,吴品醇,希亚,和平组合,田华杜磊以及南合文斗等新一代新秀到场演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