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甄妮耕田辛苦上围缩水 赤脚上阵玉臂任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2:02 新浪娱乐
甄妮耕田辛苦上围缩水赤脚上阵玉臂任摸(图)

甄妮一边演唱一边脱鞋,十分野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甄妮耕田辛苦上围缩水赤脚上阵玉臂任摸(图)
甄妮答谢观众

甄妮耕田辛苦上围缩水赤脚上阵玉臂任摸(图)
一向身材丰满的甄妮,笑言耕田可令上围缩水

  新浪娱乐讯 《甄妮自然疯》红馆个唱前晚开锣,低胸上阵的她最近频频耕田,令上围缩水,她更在台上换衣、脱鞋!完场时,情绪高涨的观众不肯离开,要甄妮再上台唱足二十五分钟,真是狂“疯”扫红馆!

  甄妮全晚

性感的服装由爱女设计,更戴上自家的二十一卡钻戒及赞助的三百万钻饰,
个唱嘉宾费玉清则抱恙演出。

  甄妮身材虽然很有看头,但明显不及以前丰满,她与观众开玩笑说:“有人嫌我的胸不够靓,教我怎样戴Bra,我今天没戴Bra,但穿了连身内衣,如果不小心掉下一件还有一件!”说完即有观众上下打量甄妮身材,她笑说:“不用这么看我吧!”

  最近热爱田园生活的甄妮“返璞归真”,除了赤脚出场外,期间更几次将

高跟鞋脱下。为了答谢观众,大会将奖券贴于椅底,甄妮更顽皮地在胸前取出奖券式样展示。

  至完场广播响起,观众仍不肯离开,更起哄要求再Encore,扰攘五分钟后,笑言已换了一半衣的甄妮再踏上舞台,歌迷热情地与她握手及合照,更有歌迷摸她玉臂,甄妮唱足二十五分钟后,歌迷才满足地离场。

  个唱后,甄妮坦言不介意被观众打量身材:“我敢这样穿,就不怕别人看。(瘦了?)胸小了是吧?耕田运动多,全部一齐瘦,我喜欢小一点。”

  与张耀荣吵架沟通

  至于有传她投诉主办单位宣传不足,虽然她在台上两度多谢张耀荣,但个唱后坐在张耀荣身旁的甄妮说:“是少点,但还是搞得好。(不满?)这么难叫我怎么答?他在场,我就说满意,转过头就说不满意。(再合作?)能配合就合作,配合不了何必合作?要公平!”张耀荣坦言与甄妮并无不和,又笑说吵架是他们的沟通方式。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