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松伶父亲突然去世 遗憾未送终忍泪开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2:37 新浪娱乐
陈松伶父亲突然去世遗憾未送终忍泪开个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身在新加坡的陈松伶(松松),正忙于准备明晚在新加坡举行的个人演唱会。正当全家人预备拉队到场为她打气,她昨晨突然接到噩耗,其七十三岁患有老人痴呆症的爸爸突然去世,令她哭成泪人!

  松松接到父亲突然逝世的噩耗后,极为伤心,不过因演唱会明日举行,昨天她难过得流泪彩排个唱,同时要忍泪主持新加坡一个电台节目!昨天松松接受香港记者长途电话访
问时,忍不住哭起来。

  松松透露昨晨接到妹妹及弟弟来电,说爸爸在家中的睡床上睡梦中去世。虽然爸爸在没有痛苦之下去世,令松松稍感安慰,但她仍相当难过。当她说到以后再不能与爸爸相见时,即泪如雨下:“爸爸完全不认识路,今天早上弟弟不见爸爸,以为爸爸又迷路,原来爸爸在房间里‘走’了!”

  急返港办身后事

  松松表示家人已经取消到新加坡之行,而她明晚演出后,翌日便会一早乘搭早机赶返香港办理爸爸身后事。问到爸爸未能分享其成就,会否觉得遗憾?她说:“我知道爸爸一定会来看!爸爸一定听到了!我会认真演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