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衷心祝愿何洁早日康复 笔式唱腔感动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8:14 新浪娱乐
周笔畅衷心祝愿何洁早日康复笔式唱腔感动歌迷

周笔畅福州歌友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笔畅衷心祝愿何洁早日康复笔式唱腔感动歌迷
周笔畅福州歌友会

周笔畅衷心祝愿何洁早日康复笔式唱腔感动歌迷
周笔畅福州歌友会

周笔畅衷心祝愿何洁早日康复笔式唱腔感动歌迷
周笔畅福州歌友会

  新浪娱乐讯 手持海报的歌迷聚在场外群情激昂,几十位媒体记者的话题咄咄逼人,可来榕举办歌友会的周笔畅在昨天在记者见面会上像是个听话的中学生,面对记者的提问始终慢斯条理地答题。

  周笔畅此次来榕是为了宣传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她告诉记者:“在福州我将举办此专辑最后一场歌友会,本月19日我在北京举办签售会后,这张专辑宣传将告一个段
落。”

  记者会前,经纪公司多次打招呼,希望记者不要向笔笔询问有关“超女”和“天娱”的话题,可是记者还是忍不住提到“何洁出车祸”的消息。对此周笔畅并没有生气,她说:“从报纸上看到消息,我非常关注何洁和她的经纪人的伤势,衷心祝愿她们能够早日康复。”

  凭借出演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第601个电话》获得高人气的笔笔,谈到日后演艺之路,表示:“唱歌永远第一,演戏只能算是玩票。今后我想演的角色或是与自己性格差别大的,或是有卡通味的。”

  见面回只有15分钟,笔畅提到了福州天气,福州鱼丸,福州歌迷……

  在昨天的歌友会之后今天笔笔在福州正大广场举行新专辑的签售会,在当中有无数的歌迷在大雨中高叫笔笔休息!笔笔休息!为了汇报歌迷的热情笔笔还在签售当中演唱了两首歌曲,最后笔笔在几千歌迷的祝福声中退场,据主办方统计此次签售共售出了5000多张专辑。居签售以来的最高,福州不亏为笔笔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