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冠希新歌女友独家试听 上海新店下月开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8:23 新浪娱乐
陈冠希新歌女友独家试听上海新店下月开张(图)

沐浴在爱河的陈冠希一脸甜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Edison)昨天(11月19日)出席某音乐会,为二人组合农夫任演唱嘉宾,期间谈到女友Vincy即甜丝丝的,以往的火爆形象不复见,爱情魔力实在厉害!

  另外,陈冠希早前与一名女友人出席公开活动,并指那人是其女友Vincy的朋友,怎料事后被指说谎,他说:“报纸人人都看得到,我不会那么傻说谎!”

  约满英皇的他,盛传因合约条文问题两年内不准出碟,他说:“我随时可以出碟,其实我五个月前出了张叫《69FM》的碟,但只是我的店铺有得卖!”他目前正为明年推出的国语碟录音,明年3、4月推出,至于是否交由东亚发行则尚未决定。

  问到女友Vincy有否听过其大作,他兴奋地说:“有听过呀!我想她觉得很好!她说不是太喜欢之前那张《69FM》,但工作方面,我会坚持自己意见多过听女友的!”

  陈冠希今年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他在上海投资的新店,已暂定于12月2日正式开张,其实该店本定于11月17日开幕,但据知由于他推出的新球鞋未到,故被迫另择吉日。开张日将请日本潮流之父藤原浩出席。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