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十万观众面前讲荤段子 现场嘘声一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28 重庆晚报
花儿十万观众面前讲荤段子现场嘘声一片(组图)
花儿在表演

花儿十万观众面前讲荤段子现场嘘声一片(组图)
现场观众

  本报讯 前晚,一场名为“放歌新城”的大型文艺晚会在江津滨江广场举行,著名歌唱演员祖海、牟炫甫、刘维维以及目前的话题人物爱戴(blog)羽·泉花儿乐队(blog)等齐聚舞台,几江镇一时万人空巷。现场约有十万观众,而花儿乐队也再度引起争议,因为他们居然在十万观众前讲起了荤段子。

  话题在身依然演出多

  爱戴、羽·泉和花儿乐队,都可谓当前娱乐圈的话题人物,爱戴的“安全套事件”、羽·泉组合的解散传闻、花儿乐队的“抄袭”事件无不广为人知。就在不久前,花儿还称“将把抄袭进行到底”,对抄袭事实毫无悔改之意,而前晚的演出中,花儿演唱的也是被鉴定为抄袭的歌曲《嘻唰唰》。记者了解到,这些话题明星甚至问题明星,并没有因此受到损失,此次都拿到了几万元到十几万元不等的出场费。演出承办方肆人行文化相关负责人称,目前业内没有对抄袭歌手进行封杀的相关规定,所以他们请这些明星也无可厚非。

  花儿万人前开荤玩笑

  昨日的演出现场,花儿乐队显然没有受到抄袭“罪名”的影响,在台上边唱边跳,很是疯狂。一曲毕后,主唱大张伟开始用一口京腔拿乐队的鼓手开涮,并当着十万观众开始讲起荤段子:大意是鼓手是一个很客气的人,不管别人给他什么,他都说“别客气,我有我有”,一次遇到一个抱孩子的大姐,鼓手上去夸大姐的闺女长得漂亮,大姐反驳称这是个男孩,并把私处拿出来给他看,鼓手也忙称:“别客气,我有我有。”现场立即一片嘘声,一些观众皱起眉头,指称花儿乐队此段子不雅,太影响形象了。

  流行歌手被指艺德差

  除了这几位流行歌手外,祖海、牟炫甫等民族歌手也现场献唱。东方歌舞团的众多舞蹈演员也先后献上了俄罗斯、印度、阿拉伯和爱尔兰等舞蹈,每一个舞蹈表演完毕,歌舞团所有演员都会牵起手一起向观众鞠躬致谢,祖海、牟炫甫等每次收到花后,也会连说谢谢,并一直抱到演出完毕。而相比之下,流行歌手的态度就截然不同,爱戴接过一位观众递上来的荧光棒后,随手就扔在了地上,海泉也将观众送的花束扔在了舞台上,直到谢幕也不去捡拾,让现场观众觉得很不舒服。记者康延芳 见习记者王瑾/文 记者张质/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