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恩炀新专辑提前曝光 工作人员细解其中奥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1:34 新浪娱乐
恩炀新专辑提前曝光工作人员细解其中奥妙(图)

恩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恩炀新专辑提前曝光工作人员细解其中奥妙(图)
恩炀

恩炀新专辑提前曝光工作人员细解其中奥妙(图)
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精心筹备,歌手恩炀的全新同名专辑已经制作完成,不久便将与广大的歌迷朋友们见面。

  这张专辑共计有十首新歌,其中歌曲《一对蚂蚱》已于一个月以前开始了电台全面推广活动。由于歌曲清新独特,外加曲风为时下最流行的中国风,所以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听众的好评。在随后进行的网上试听活动中,其周点击率更创下某门户网站的历史记录,并
且成功登上最大门户网站的试听排行榜。

  由于对歌曲《一对蚂蚱》的钟爱,许多听众朋友纷纷致信恩炀所属的唱片公司,希望恩炀的新专辑可以提前发行。近日,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透过媒体向关心喜爱恩炀的朋友做出感谢,并对这张令人瞩目的专辑做出一些说明。

  该名人士表示,由于与国内引进商合约及国家相关部门的批件关系,专辑发行时间不可能提前,对此唱片公司及恩炀也十分遗憾。但他同时强调,也不用因此而失望,因为恩炀已决定将自己的这张专辑的曲目及封面设计提前透露给大家,以报答歌迷朋友们的厚爱。

  该名人士同时声称,恩炀的声音以纯净著称,而整张专辑的曲风主要以清新浪漫为主线。唱片公司重金特邀香港著名设计师为专辑量身度作了整体形象设计。与市场上所常见的唱片不同的是,这张CD唱片与加赠的原版MV卡拉OK DVD被巧妙地置于了一本精装书内,其中包含了许多恩炀的写真照片和手绘插图。而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书的第一页中还有恩炀手写的致朋友和粉丝的话语。这对于喜欢恩炀的歌迷朋友而言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据悉,相同制作、相同包装、相同质量的专辑在港台地区售价相当于人民币百元左右。而为了让更多的歌迷能够享受到最美妙的音乐和最精致的唱片,恩炀所属唱片公司为该张唱片制定了普通歌迷容易接受的价格。相信这张

性价比极高的唱片值得大家去聆听,去收藏,去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