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热点追击本期礼物:梁静茹《亲亲》签名C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04 新浪娱乐

  最近同期发片的三个女歌手许慧欣(blog)梁静茹徐若瑄不约而同的邀请周杰伦参与专辑的制作,我们今天的主题就是她们谁与周杰伦最合拍。

  周杰伦为徐若瑄创作悲伤情歌《美人鱼》

  徐若瑄,梁静茹,许慧欣,这三名同期发片的女歌手,在专辑里同时收录了周杰伦的
作品,当然这些作品风格也各有不同,首先是周杰伦为徐若瑄创作的《美人鱼》这首歌是一首悲伤的失恋情歌,周杰伦的曲加上徐若瑄的词,将歌曲的凄美意境描述得恰到好处

  周杰伦为许慧欣创作迷幻色彩作品《诗 水蛇 山神庙》

  在许慧欣的专辑中,周杰伦为她创作的是一首带有异域迷幻色彩的《诗 水蛇 山神庙》而这种迷幻色彩也是许慧欣这张专辑概念的核心所在

  周杰伦为梁静茹创作失恋情歌《失忆》

  周杰伦为梁静茹新专辑创作的歌曲则是一首根据梁静茹失恋状态创作的情歌《失忆》而与周杰伦合作的这三个女歌手到底谁与周杰伦最合拍呢?

  调查结果:

  40%的观众认为梁静茹与周杰伦最合拍

  40%的观众认为徐若瑄与周杰伦最合拍

  20%的观众认为许慧欣与周杰伦最合拍

  网友调查中有百分之四十六的观众,觉得梁静茹与周杰伦最合拍,排在第二名的则是徐若瑄。综合网友和观众的调查可以知道周杰伦和这三名歌手的合作,在观众眼中认为周杰伦和梁静茹最合拍。

  本期获奖观众:

  北京 135****5646 当然是徐若瑄和周杰伦最合拍了,因为徐若瑄和周杰伦合作很多次了,这首《美人鱼》也非常耐听,值得细细回品味哦!

  上海136****7211 我觉得梁静茹和周杰伦最合拍,这首《失忆》虽然是失恋的歌曲,但是略带轻快的节奏,反而给人一种充满希望的感觉,超好听!

  北京 139****5144 听许慧欣的《诗 水蛇 山神庙》能让人想起周杰伦为蔡依林创作的那首《骑士精神》这样的歌曲给女生唱才能体现周杰伦的特点,所以相比较起来,我觉得许慧欣和周杰伦最合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