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戴佩妮淡出乐坛要当化妆师 歌友会独创新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2:20 新浪娱乐
戴佩妮淡出乐坛要当化妆师歌友会独创新妆(图)

“创作天后”戴佩妮

戴佩妮淡出乐坛要当化妆师歌友会独创新妆(图)
音乐会现场

戴佩妮淡出乐坛要当化妆师歌友会独创新妆(图)
LIVE版音乐会展现实力

戴佩妮淡出乐坛要当化妆师歌友会独创新妆(图)
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创作天后”戴佩妮来到《音乐风云榜》2006校园歌友会,在上海理工大学给上海的歌迷带来了一场才华洋溢而又超级动听的歌友会。这也是今年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胡彦斌(blog)、周笔畅(blog)歌友会轰动校园之后,《音乐风云榜》校园歌友会的最后一站,连续带来这么多红人好歌之后,2006年的歌友会要暂告一个段落了。当然,明年还将有更加精彩的《音乐风云榜》歌友会值得期待。

  LIVE版音乐会展现实力

  这次《音乐风云榜》校园歌友会是刚刚推出第七张大碟《i Penny》的戴佩妮首次为上海歌迷带来新歌表演,以“创作力”和“音乐品质”著称的她此次一人包办了全部10首歌的词曲创造,并参与编曲、制作。而在现场,她更是抛开束缚用吉他演绎了LIVE版的新歌,展现出了与CD完全不同的风格,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

  马来西亚歌迷不远万里赴会上海

  出道7年7张专辑的成绩,让Penny拥有不少铁杆粉丝,这次的上海歌友会就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音乐风云榜》特别邀请了5位歌迷上台与Penny亲密接触,其中还有一个是来自Penny老家——马来西亚的歌迷,他们不仅与Penny之间有着特别的音乐情缘,更有令人咋舌的关于Penny的收藏。

  而戴佩妮也在现场与大家一起回顾了7年以来走过的音乐道路,还演唱了《你要的爱》《街角的祝福》《怎样》等经典情歌,自然也是引发了现场歌迷的齐声合唱。

  此外,戴佩妮还特别带来了自己偶像Sheryl Crow的一首英文歌,作为压轴曲目自弹自唱,非常精彩。

  三年后退出歌坛?“化妆师”Penny提前上任

  今年推出新专辑时,就传出戴佩妮将在三年之后退出歌坛的消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Penny在现场解释是会慢慢谈出,也会做一些其他自己一直想做而没有机会做的事情,比如,化妆师。因此,《音乐风云榜》也特别在歌迷互动环节安排了“化妆”环节,让Penny提前体验一把当化妆师的感觉。Penny给台下的一位歌迷化了一个特别的“百事妆”,非常有创意,看来Penny还是很有当化妆师的天分的。游戏环节结束之后,现场还送出了很多上海百事的好礼。上海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还亲自颁发了大奖――时尚手机一部给全场最幸运的歌迷。

  据悉,这期戴佩妮歌友会将在近期的《百事音乐风云榜》中全程播出,大家将欣赏到《一个人的行李》、《单身潜逃》、《窗外》、《淡水河边》、《你要的爱》等新歌金曲。详细信息可以密切留意《音乐风云榜》节目,或者登陆百事可乐的官方网站以及销售网点查看随时更新的活动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