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红白蓝巡演告一段落 新专辑可能“不再打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33 新浪娱乐
新红白蓝巡演告一段落新专辑可能“不再打包”

钟立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红白蓝巡演告一段落新专辑可能“不再打包”
小莫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在人民大学投入使用的如论讲堂内灯火通明。人民大学"第十五届风载我歌行校园歌手演唱会"在这里如期举行。而本次校园歌手演唱会因为有了众多艺人明星的参与而显得更为精彩。太合麦田旗下"新红白蓝"系列中的白色钟立风和蓝色莫艳琳,与歌手黄阅、阿贵、世界冠军李娜等一同应邀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在偶像歌手黄阅、阿贵之后出场的钟立风,虽然相貌平平,但却凭借自己极富磁性
的男声、精湛的琴技,以及情感细腻的音乐征服了在场的师生们。钟立风先后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在路旁》和《麦田上的乌鸦》。在两首歌曲的演唱过程中,师生们的掌声和叫好声始终不绝于耳。颇为搞笑的是,钟立风在后台备场时,因备场时间过早而迟迟未能上场。负责催场的一位女生便一直向钟立风道歉,这让本来就很腼腆的小钟感到十分不好意思,差点儿上演了两人互相鞠躬道歉的一幕。

  莫艳琳作为当晚唯一的一位女嘉宾歌手,先后演唱了《带走》和《童话世界》两首歌曲。一身冬装打扮的小莫在演唱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直以来人大给自己的感觉就是"人文",这次能有机会被邀请到人大作为嘉宾演出也感到十分开心。"高校巡演走了几十场,好像在今晚演出时,才在校园的舞台上真正找到了与自己音乐相通的契合点。"

  据悉,"新红白蓝"系列三位歌手,将于本月底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在政法大学举办的校园歌手大赛。而之后,由于三位创作型歌手将要开始筹备各自的第二张专辑,所以"新红白蓝"的高校巡演行程也将告一段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