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签售暗战:周笔畅走可爱 李宇春玩直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33 新浪娱乐
签售暗战:周笔畅走可爱李宇春玩直帅(组图)

不时抬头憨憨一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签售暗战:周笔畅走可爱李宇春玩直帅(组图)
笔笔签名像小学生写功课

签售暗战:周笔畅走可爱李宇春玩直帅(组图)
签累了,喝口水

签售暗战:周笔畅走可爱李宇春玩直帅(组图)
这浩瀚的笔迷队伍

  新浪娱乐讯 站上超女擂台要比比短信票数多少、退下超女战场共同出席个活动要比比人气暖凉、出唱片发专辑再比比销量盈缺、发了专辑办个签售会还要比比声势的宏弱,周笔畅(blog)、李宇春(blog)、张靓影等人无论身处何地,却似乎始终被套在一个无形的PK台上。而近日,周笔畅和李宇春马不停蹄的奔波于各地举办各自的签售会,所到之处的人气、声势、噱头在旁人眼里又是一番暗战。

  今日(19日)下午,周笔畅回到大本营北京,完成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全国签售的最后一个站点,提前结束这场“巡签”马拉松。数千名笔迷大清早开始聚集排队,有很多外地赶来的笔迷更是提前一天晚上来此驻扎,绿色的海洋将会场里外都围了个并肩接蹱,原本预计的1小时的签售活动也由于到场歌迷过多而延长至两个多小时。

  你有你“直帅” 我有我可爱

  跟李宇春携工作人员统一身着酷劲十足的黑衣墨镜,并超炫的搭乘直升飞机空降签售现场的“直帅”路线相比,周笔畅依然坚持将自己的“可爱”风进行到底。签售会正式开始前,穿着一件印有

猫咪图案针织外套的笔笔早早的坐到会场,头上还套了一顶有着毛茸茸线球的黑色绒线帽,签起名来就像个小学生写功课,不时的抬起头报以笔迷憨憨一笑,可爱的模样着实像个大娃娃。

  你搭飞机 我鸣“大炮”

  上周末在天津的签售会,李宇春搭乘直升飞机空降现场,这样的大手笔,赚足了玉米的尖叫和媒体的闪光灯。爱笔心切的笔迷们当然不甘自家偶像在声势上落后,坦克是无法开进北京城了,笔迷们决议用礼炮来对撼一番。

  据笔迷北京分会的工作人员介绍,笔迷派专人在签售的出口,等候出来的每一个人并实时记录下签售数量,当达到诸如“726”(周笔畅的生日)或“1000”等特殊数字时,便会有专人鸣响庆祝的礼炮。

  追星和学习的有机结合?

  本月23号晚,周笔畅将与金莎(blog)等艺人在北大百年讲堂同台献艺。签售会现场也摆出此次演出的广告,而广告下方有一行“凭北大学生证免费领取入场券”的小字引起了众多学生笔迷的羡慕。一个陪同孩子前来的家长更是不失时机地教育起孩子来:“看到没?北大学生免费入场!所以你要给我好好学习考个北大啊!”

  孩子的回答也毅然决然的坚定:“妈,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笔者不禁莞尔:这令家长百般头疼的追星和学习没料想就这般“有机”结合起来啦?!

  周笔畅一个签名=60块?

  此次周笔畅北京签售会新增了一个号称精装版的专辑大礼包,里面除囊括周笔畅新专辑CD碟之外,还附有MV、鼠标垫、胸牌、写真簿、钥匙扣等物件。多了不少东西,价格也贵了不少,这样的一个大礼包在当日要卖到150元整,这比市面上90元零售价贵了60元。没有任何实质上的物料增加,价格却陡然涨了一半,问其缘由,笔迷答得一脸幸福“因为多了签名啊”。虽说不上“一字千金”,但这60块一个签名也着实不菲啊。大头/文 小六子/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