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锐音乐人黄凯为胡杨林量身打造《留住冬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56 新浪娱乐
新锐音乐人黄凯为胡杨林量身打造《留住冬天》

胡杨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国内顶尖新锐音乐人黄凯强强出击,打造胡杨林最新歌曲《留住冬天》。据悉,太格印象与黄凯的合作在胡杨林《香水有毒》专辑中就开始了。

  北京太格印象签约歌手胡杨林,由一首网络歌曲《香水有毒》而被全国众多歌迷所熟知。之后,相继推出了《樱花舞》、《近水楼台的月亮》、《想不起》、《尘埃》等多首
歌迷们耳熟能详的优秀作品。

  据悉,胡杨林的新歌《留住冬天》,是音乐人黄凯为其量身打造的。在《留住冬天》中的词曲、编曲、录音、混音、配唱由黄凯一手包揽,真可谓是音乐界的全能天才!

  《留住冬天》还特意请来了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的首席赵坤宇先生编写弦乐部分,使得配乐部分更加丰满,内人寻味。

  《留住冬天》这首歌倾入了国内众多顶尖音乐人的心血,必然更加值得关注。精彩的编曲和配乐,再加上胡杨林悠扬的声线,一切都是那么完美和令人期待。

  黄凯

  主要作品:

  《若即若离》(演唱:孙楠)

  《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演唱:张学友)

  《见字如面》(演唱:谷峰)

  《不再问》(演唱:林宸希)

  《充氧》(演唱:陈明)

  2001年参与制作张学友国语大碟《学友热》

  2002年制作林宸希的首张国语大碟《不再问》

  《见字如面》《不再问》分别获2001、2002年[V]音乐台年度10大金曲

  2005年制作电影《七剑》主题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