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实力派歌手卢西童子功过硬 父亲曾为作曲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03 新浪娱乐
实力派歌手卢西童子功过硬父亲曾为作曲家

卢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卢西凭借富有磁性的动人的声线及深厚的演唱功底完美演绎的《赤道和北极》,迅速红遍大江南北,深深感动了无数的歌迷,并得到诸多业内外人士的肯定和赞誉。

  卢西所获得的一系列的成功,是与她儿时开始就打下的扎实的音乐基础分不开的。据悉,卢西的父亲年轻时就是一位作曲家,从事过很多歌曲的作曲工作。正是在这位望女成材的父亲的指导下,卢西从4岁半就开始学习钢琴。学琴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参加湖南省钢琴
协会举办的钢琴大赛,并荣获儿童组三等奖。同年,还获得了湖南省衡阳市钢琴比赛儿童组第二名。

  2000年,以特招生的身份考入北京现在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是第十届"亚洲之声"国际流行音乐比赛的银奖得主——丁丹老师(丁丹为海政著名词曲作家付林老师学生)的得意门生。

  此后,卢西在2002年北京电视台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人唱外国歌电视大奖赛表现出色,荣获“水晶奖”。2005年又为偶像剧《夏日里的春天》演唱片尾曲《赤道和北极》。此歌曲进入2005年到2006年百度风云排行榜前10名。同年,卢西还参加了湖南经视台的大型选秀节目“明星学院”,从8000人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决选第六名。

  卢西自小苦练童子功,实力自然非比寻常。所谓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看来卢西到了收获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