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韩星MaYa第三张专辑面市 誓将摇滚进行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5:31 新浪娱乐
韩星MaYa第三张专辑面市誓将摇滚进行到底(图)

MaY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星MaYa第三张专辑面市誓将摇滚进行到底(图)

  新浪娱乐讯 因一首《金达莱花》闻名一时的韩国摇滚界女王MaYa,近期发行了自己第3张专辑,将韩国式的摇滚再一次给与升华。而现在,MaYa的粉丝不尽局限于韩国等亚洲地区,MaYa式的摇滚风格也传到了美国LA,聚集了无数狂热的MaYa迷。

  本张第3张专辑《Road To Myself》的制作班底非常强大,聚集了海内外的制作专家。其中有Lance Morrison及格莱美获奖者Tom Weir的强力助阵,将专辑的完成度大大提高。
MaYa一贯以韩国传统音乐及现代的摇滚风格融会在一起,让更多人接受并接近摇滚。MaYa的经典作品《金达莱花》、《摇船歌》、《未开完的一朵花》等都有浓厚的韩国文化风味,而这样的新鲜因素刚好能刺激海外的音乐领域,业内外也非常看好MaYa的音乐,给与了积极的肯定。

  MaYa的第3张专辑也开始准备日本及中国市场的进军。(联合新闻&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