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沉寂一年后 侯湘婷为陈果“情色”电影献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17 新浪娱乐
沉寂一年后侯湘婷为陈果“情色”电影献声(图)

侯湘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沉寂一年之久的侯湘婷有要推出最新单曲了。

  据悉,刚刚签约内地唱片公司偶偶·网络秀的台湾著名艺人侯湘婷即将要推出自己沉寂一年后的第一首单曲《无果花》,这首《无果花》是 今年陪受瞩目的由国际知名导演陈果执导,内地著名演员胡军李小冉郭晓东联袂演出的,今年国内手制作班底最强大的手机电影《a+b=c》的主题曲。

  《a+b=c》 本身是一个充满了悬念的伦理片,而其手机电影的属性又因为手机电影概念在2006年的当道成为了万众注目的焦点。陈果的影片素来都是关注社会现实问题而驰名,这次,他用有限的时间向我们诠释了一个复杂的社会问题,该片不仅在观念上大胆辛辣,演员表演尺度上也有相当的突破,激情镜头的火爆程度让人汗颜。其主题直指婚外恋和借种受孕这2大一直以来都充斥在中国社会现实格局内却少被人问津的敏感主题。

  据偶偶·网络秀的相关人士透露,此次,侯湘婷不仅将会演唱《a+b=c》的主题歌《无果花》,公司还出了6位数的价格买断《a+b=c》的影片素材作为侯湘婷《无果花》MV的拍摄的独家素材。该MV也将呈现出两个不同的版本,一个是专供电视媒体播放的无激情镜头版本;一个是提供给网络传播的包含有影片内激情片?的激动版。目前《无果花》单曲和两个不同版本的MV都已进入后期技术制作阶段,在未来,它们将在不同的时间以不同的方式与大家见面。

  而侯湘婷在MV中的新造型也将以改过去她留给大家的印象,新造型将更加符合她人文气质女歌手的全新定位,而具新古典主义气息。在《无果花》单曲演唱技巧的拿捏上,侯湘婷也将有一定的对自我的突破,发声方式和歌曲整体的音乐元素都会较之过去有颠覆性的改观和完善,在舒缓的整体结构下加入迷幻流行和英伦摇滚等音乐流派的特性,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被记者问到是否顾虑到演唱题材如此敏感,表现如此大胆的电影主题曲回影响侯湘婷自身玉女形象时,偶偶·网络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影片本身火爆,但湘婷只是为该片演唱主题歌,并未参加演出,而且《a+b=c》本身就是一部严肃的探讨人性的伦理系列的电影,与色情无关,只有有一些大胆的镜头而已,这肯定也是导演的需要,不是色情,而是艺术。

  另外,侯湘婷签约内地唱片公司偶偶·网络秀的发布仪式将在2006年11月22日于北京西单金库KTV隆重举行,文化、音乐界和娱乐圈的诸多名人也会亲临现场,为这位中国唱片行业“反向行业标准”第一人与偶偶·网络秀的“新婚”大典捧场祝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