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线音乐排行榜销量榜 王强创造奇迹王者归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7:53 新浪娱乐
无线音乐排行榜销量榜王强创造奇迹王者归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惜败誓言、勇夺冠军的王强还真是在这个初冬——创造了奇迹虽然《秋天不回来》,但王者归来!!

  皈依佛祖、立下誓言期待音乐事业蒸蒸日上的江城歌手誓言本周走下神坛——屈居亚军,看来《求佛》的法力又失灵了。

  经历了风雨才能见彩虹,也许是同情誓言的遭遇,所以在霸占第三名的同时王强又唱出了《不想让你哭》。

  新人雨天的成绩却不是乌云密布,能排在第四也算是不错了,毕竟头一次上榜嘛。

  《一万个理由》让郑源不需要一个理由就红透大江南北。

  成绩滑落也同样不需要理由,只要坚持就是胜利。

  凤凰传奇的音乐作品并没有为他们带来传奇效应,即便是在《月亮之上》。本周第六。

  虽然胡杨林的《香水有毒》但甘愿中毒者却大有人在,本周第七。

  S翼乐团带着那首《QQ爱》在强者如林的情况下位列第八,总算有个交代。

  中国风刮得华语乐坛风起云涌,唱着《大花轿》把媳妇接回家的火风也不甘寂寞,开始每天对着媳妇大声吆喝:《老婆,老婆我爱你》,本周跌落第九,不容易。

  高唱《老公,老公我爱你》的谢雨欣(blog)应了那句老话——夫唱妇随,本周跟到了第十,可歌可泣。这回就是这样,下回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