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准妈妈孙悦筹备胎教专辑 新歌自曝其怀孕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3:35 京华时报
准妈妈孙悦筹备胎教专辑新歌自曝其怀孕心得
孙悦(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 有孕在身的歌手孙悦近日进棚录制新歌《猪猪宝贝》。据悉,这首歌的歌词是孙悦和其丈夫合作完成,以祝福他们即将在明年出世的宝宝。另外,孙悦有意推出一张胎教音乐专辑,和广大准妈妈们一起分享自己的怀孕心得。

  10月中旬,孙悦通过官网证实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并在家待产。不过,闲不住的孙悦近日除了接拍广告赚奶粉钱外,还开始筹备一张胎教音乐的专辑。据悉,孙悦怀孕后咨询了很多专家,专门搜集了一些适合孕妇听的音乐。最近她计划挑选出部分音乐录制一张胎教专辑,里面会收录新歌《猪猪宝贝》,此外可能还会有一些诗歌朗诵。(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