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厉娜:我去年是疯狂的笔迷 曾上街帮周笔畅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7:22 扬子晚报

  

厉娜:我去年是疯狂的笔迷曾上街帮周笔畅拉票

  

厉娜:我去年是疯狂的笔迷曾上街帮周笔畅拉票

  她和别的女孩一样喜欢吃零食、不爱运动、爱看偶像剧、喜欢小猫小狗、爱臭美……而不同于其他女孩的是她在这个夏天幸运地成了拥有众多Fans的人气偶像。今年超女的“人
气王”厉娜昨天做客本报,扬子晚报网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而一批铁杆雪梨也闻讯赶来与偶像一路同行。虽然一夜走红,但骨子里她仍是个简单的女孩,就像她自己说的,去年这个时候她还是个在街上帮周笔畅拉票的小歌迷呢。

  唱功——我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

  今天超女前5强中,厉娜的唱功是被人质疑最多的,这也与她超高的人气和不太稳定的发挥有关,说起唱功,厉娜腼腆地笑笑,“我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差的吧,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风格,我的新专辑年底前有希望做完,现在录好的几首我自己听了就对整张专辑非常有信心,也希望大家对我的唱功有所认同”。与唱歌相比,跳舞才是厉娜更担心的环节,“我在舞蹈方面不大自信,我不是不会跳,每次练好了我总是不好意思跳,很希望能跟老师早点把舞蹈学好”。

  演戏——想演东方不败和贾宝玉

  此次来宁的厉娜连化妆师都没有带,她是那种天生皮肤好的天然美女,说起漂亮厉娜笑了,“我算是长得干净的那种吧,至于漂亮,我觉得是看在谁眼里,在我爸妈眼里我就非常美”。来宁之前厉娜刚刚去《那小子真帅》剧组试过镜,而现在也有不少戏在“打她的主意”,没想到厉娜最想演的却是东方不败,“我想如果有人重拍《东方不败》哪怕给我个试镜的机会我都愿意”。网上曾有人建议她去报名海选《红楼梦》中薛宝钗一角,谁知厉娜却语出惊人,“《红楼梦》啊,我最想演贾宝玉,之前也有女演员反串过啊!”

  超女——去年我是个疯狂的笔迷

  说起异常火爆的去年超女,厉娜并没有回避,“说实话,去年超女的成功还让我受益匪浅呢,很多人说我气质很像哪个哪个超女,就因此我还多接了好几个广告呢”。如今已经成名的她甚至也不介意谈及自己去年曾是个狂热的粉丝,“去年我还是个忠实的笔迷,我帮她投了30票,当时我在西安,决赛前还去街上帮笔笔拉过票,后来她们在北京的巡演我还很激动地去了现场看……所以希望今年歌迷也能通过正当渠道买票来看我们的演唱会”。

  男生——争取有一天和Rain合作

  “我喜欢看偶像剧,《流星花园》我看了好多遍还爱不释手”,厉娜也是个爱看偶像剧的女孩,也正因为《浪漫满屋》她喜欢上了Rain,当被问到是喜欢Rain的表演还是想找个像Rain一样的男友时,她笑着表示:“他哪方面我都很喜欢,我觉得舞台上的他超有魅力,我也想在事业上好好努力,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他合作……感情上还是看缘分,不能看类型”。

  爱心——想建个“流浪狗之家”

  “雪梨”都知道厉娜喜欢小狗,提起养狗她就滔滔不绝,厉娜曾说自己最大的理想就是建个流浪狗之家,“我家小区对面有只小猫,它的主人不要它了,尽管天很冷但它还是每天在那里不肯离开,小动物都很忠心的。所以我很希望大家养小动物就要对它们负责,如果我有能力就建个流浪狗之家,收养流浪狗、流浪猫”。

  是非——永远不可能习惯流言

  “诚信门”、“脏话门”、“傍款门”……厉娜一度成为今年的“超级话题女声”,当记者问起对这些是非是不是“已经习惯”时,厉娜想了想说:“人永远不可能习惯的就是是非,我很不愿意去解释,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流言发生”。至于怎样处理这些麻烦,厉娜表示最难的是让父母放心,“我劝他们、他们也劝我,互相安慰,比较多的是妈妈劝我,她总是告诉我不要太在意”。本报记者 张艳 吴俊/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