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力扬诊断出结果 手术成功不会留下后遗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8:58 东方早报
刘力扬诊断出结果手术成功不会留下后遗症(图)

刘力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月因拍广告导致左脚脚踝骨折的超女刘力扬,日前在北京积水潭医院被诊断为4度骨折,并在医院接受了钢板固定手术。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此前受伤后的连续工作延误了治疗,刘力扬的脚伤可能会留下后遗症。昨日,天娱宣传负责人却称其手术十分成功,恢复顺利的话对刘力扬今后的健康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10月30日刘力扬在长沙拍摄某酒类广告时,因拒绝使用特级替身,亲自从一个大于
45度的陡坡上滑下来而受伤。事发后她被送往长沙体委医院进行救治,X光拍片结果显示为左脚脚踝骨折。随后,医生为刘力扬打了石膏,并建议至少休息4周。刘力扬在3天之后便拆除了石膏,并坚持坐着轮椅参加了11月11日的超女上海演唱会。

  就传闻中因为公司安排其不间断地工作而延误了腿伤的说法,天娱公司负责人张小姐解释:“在力扬腿伤了之后,计划中的湖南卫视《音乐不断》节目的录制工作也因此取消,而上海站的演出也将其除名了,一切只为让她能够安心治疗。”而之所以她又出现在上海站的演唱会上纯粹是她个人意愿,“她多次向公司表态希望能够如期参加巡演,不想让支持她的‘栗子’失望。最后公司被力扬执著的态度所打动,安排她坐在轮椅上登场,满足她的请求。”

  演出结束回到北京之后,刘力扬觉得脚部疼痛难忍,便于昨天在姐姐的陪同下到积水潭医院检查,不料医生指出刘力扬的脚踝属于4度骨折,她的脚伤在长沙的治疗并不彻底,当初在受伤之后应该立即动手术植入钢板。医生在19日早上9点多为刘力扬进行了手术,大概在11点20分左右结束。据在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主治医生当场表示手术进行得十分成功,对刘力扬今后的健康不会带来影响。

  手术后,天娱高层都对刘力扬的伤情十分关注,多次赶到医院探望刘力扬,更为其订下专属病房和安排专人全天贴身照顾力扬,并配备了保姆车24小时随时待命,一切只为刘力扬的伤情服务。据悉手术后天娱将安排刘力扬静养,为其推掉一切通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