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K歌之王”陈奕迅25日上海首次举办个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28 新闻午报
“K歌之王”陈奕迅25日上海首次举办个唱(图)

陈奕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1月25日,上海大舞台将迎来一位香港乐坛的天王级人物,他便是有着“K歌之王”称号的陈奕迅,这也是陈奕迅首次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

  不过,也许是乐极生悲,近日陈奕迅对父债子还可谓深有体会。陈奕迅父亲陈裘大日前因贪污罪,被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判处6年监禁,上缴110万元贿款。

  身为儿子的陈奕迅为了替父还债,不得不努力赚钱,不仅低价与英皇公司续约,更在下一部与杨千女华合作的爱情喜剧中饰演一名鱼贩。前日,陈奕迅还冒雨参加了香港明星足球队每周的联谊赛,与李克勤许志安黄日华等一起踢球解烦。

  陈奕迅父亲判刑6年

  据悉,陈奕迅的父亲、香港特别行政区前房屋署总屋宇装备工程师、61岁的陈裘大涉嫌利用职权,被控9项公职人员收受利益罪,本月13日由香港地区高等法院裁定陈裘大罪名成立,押送监房看管。法庭宣判时,陈奕迅也曾到场。

  不过,记者了解到,其实陈裘大早在2003年就被裁定收受利益罪名成立,并被判刑7年,由于其身体不适,经过上诉及复杂的重审程序之后,最高法院才在13日下午最终裁定其罪名成立,并在第二天下午进行宣判,判处其六年刑期,同时上缴110万元的贿款。

  为父上诉努力赚钱

  为了父亲的上诉,陈奕迅这几年来一直在努力赚钱。年初与容祖儿合作《神经侠侣》后,陈奕迅曾公开表示不喜欢拍戏,只喜欢唱歌,但他最近又开始洽谈片约。

  为了支付上诉费和庞大的律师费,陈奕迅除了拍电影,还积极出唱片、拍广告和登台。据悉,陈奕迅明年初会接演一部寰亚公司投资的爱情喜剧片,女主角将由杨千女华担任。陈奕迅经纪人陈家瑛在证实了陈奕迅将与寰亚合作拍摄一部电影的消息后,又透露:“这几个月都有好几部戏想找他演,而陈奕迅也正在小心挑选。但他现在除了要为粤语唱片做宣传外,还要抽时间录国语大碟。”但陈家瑛对陈奕迅努力赚钱的原因不作任何评论。

  为父花钱500万港币

  为了父亲的官司,陈奕迅前后已花掉一共超过500万港币的律师费。昨日,陈奕迅冒雨参加了香港明星足球队每周的联谊赛。他在本月21日还将担任“麦当劳世界儿童日2006音乐会”的表演嘉宾。

  前日下午3点,陈奕迅赶到球场参加联谊赛,与李克勤和黄日华等同队,而许志安和罗家英等则是对手。陈奕迅担任前锋,但上场踢了没多久便已气喘如牛。最后,陈奕迅一队以5比4胜出。陈奕迅离开时,有记者上前问他会否探望父亲、是否觉得父亲被判刑期长及有否考虑再上诉等问题,他低头轻咳两声后说:“今日不讲。”便由司机开车送他回家。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