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美美MTV时尚派对献唱 贴心歌迷送上意外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32 新浪娱乐
郭美美MTV时尚派对献唱贴心歌迷送上意外惊喜

郭美美接受歌迷送的花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美美MTV时尚派对献唱贴心歌迷送上意外惊喜
郭美美在舞台上表演

郭美美MTV时尚派对献唱贴心歌迷送上意外惊喜
活泼可爱的郭美美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华纳旗下来自新加坡的新晋小郡主郭美美暂时从忙碌的巡演活动中抽身,飞赴上海参加了由MTV音乐台的举办的一场名为“MTV 意览风靡”的时尚派对活动。

  虽然当晚的温度很低,而且还一直在下雨,不过糟糕的天气状况并没有影响到活动现场高涨的人气。美美的歌迷团更是早早就来到了现场,眩目的灯牌、荧光棒等小道具加上
整齐的呼喊,让人充分见识到了美美在歌迷中的超高号召力。

  主办方的推广活动结束后,作为表演嘉宾的美美为观众献唱了三首歌曲,分别是令她一举成名的《不怕不怕》,细腻动人的《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温馨感人的《勾勾手》,甜美的声音加上熟悉的旋律,美美的卖力演出使得现场成为了大合唱的海洋。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郭美美除了收获一大捧香水百合和很多特色美食以外,她还收到了歌迷特意为她精心准备的礼物,而这份礼物的内容也是别出心裁:是一张由她的歌迷们合力完成的《不怕不怕》全国方言版的单曲CD,里面囊括的语言种类可谓是多种多样,结合了粤语、湖南话、武汉话、上海话,这样重新“演绎”之后的《不怕不怕》听起来也是别有一番趣味。

  美美的歌迷向记者表示:全国歌迷都通过不怕这首歌认识她 但是因为《勾勾手》更喜欢她,这首作品是郭美美在发行的个人首张专集中的创作处女作,可以说是她用自己的创作实力证明自己未来的音乐路,因此,希望她下一张专辑能创作出比勾勾手更好听的歌曲。(乐海重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