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韩娱 > 正文

Rain新歌无端遭泄露 网民称不像本人声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48 新浪娱乐
Rain新歌无端遭泄露网民称不像本人声音(附图)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JYP公司日前委托韩国警方,对旗下歌手Rain与美国歌手Omarion的合唱曲被泄露一事进行调查。

  16日开始许多海外的博客与Rain的歌迷网站上就同时出现了名为《Man Up》的歌曲。据说,这首歌曲并不是Rain独唱的歌曲,而是他和美国黑人歌手Omarion的合唱歌曲,因此JYP公司已于17日向首尔警方报案。

  据说,去年夏天录制的这首歌曲已分别收录在了Rain和Omarion的新专辑中,但是因为最终流通渠道问题产生了许多争议,所以计划日程被延迟了一些。JYP方面表示:“这次的事件也有可能是海外有组织的泄露案件,因此我们正多方面的进行着对应。我们已经向掌握了音源的公司发送了请他们共同调查具体泄露路径的邀请。”

  网络上称这首R&B歌曲《Man Up》是Omarion的新专辑《21》的欧洲版本收录曲,但网民们都觉得这首歌曲中的声音并不像Rain本人。

  对此,索尼BM Korea方面出乎意料的透露:“Omarion的新专辑将在12月初在美国发行,明年的1~3月份还会在欧洲和亚洲等地发行。但目前美国发行的唱片中没有和Rain的合唱曲,打算在欧洲和亚洲发型的唱片里也没有说过会收录合唱歌曲。”

  对这样的说法,JYP方面解释道:“因为Rain和Omarion的计划被延迟,因此这首歌曲已经打算让他和别的美国歌手一起演唱,它还可能成为另外一位美国歌手的独唱歌曲。目前美国著名歌手Chris Brown也对这首歌曲表示很有兴趣。”

  而当事人Rain听说了这次事件以后也表示十分的焦急。“辛辛苦苦录制完成的歌曲无端被泄露,真的很让人遗憾,希望以后不要发生这样的事情。”(联合新闻&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