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易桀齐做客山东卫视 首次内地演绎《千里之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44 新浪娱乐
易桀齐做客山东卫视首次内地演绎《千里之外》

易桀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易桀齐做客山东卫视首次内地演绎《千里之外》
易桀齐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全方位创作歌手易桀齐,日前应邀参加山东卫视综艺节目《阳光快车道》的录制,现场演绎即将在内地发行的全新个人专辑《一整片天空》中的多首歌曲,歌迷首次近距离感受易桀齐淡然却蕴含深刻情感的歌声。节目现场首次现场演绎《千里之外》,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

  “……走在千里之外,再美的景色都无心欣赏,一想到大雨和雷光,都会让我莫名
的害怕,只因你人在千里之外。你现在快乐吗?还在担忧吗?日子要过得好,先别为感情的事烦……”,随着易桀齐的歌声,录制现场仿佛被他的音乐天空渐渐笼罩。台上易桀齐动情演唱,像和朋友倾诉着暂别歌坛这五年生活带给他的领悟。台下进入状态的观众身体映应着《千里之外》的节奏左右轻摆。虽然专辑在内地尚未推出,但有些歌迷已经可以随声轻和了。易桀齐坦言《千里之外》对他来讲很重要,这首歌是父亲突然辞世,情绪低落下的创作,是在2004年后,感觉创作上有很大转变的时刻,写了《千里之外》,词曲创作仅用了一天时间,这首歌对我的影响很大的。

  2003年发行的EP《千里之外》,放在《一整片天空》专辑的里,让大家慢慢聆听。易桀齐表示并不太敢唱这个歌,不想把整个情绪带给大家,觉得听众没必要去承受这种压力,希望唱一些比较正面的、比较阳光、快乐一点的歌。

  此次《阳光快车道》将于山东卫视近期黄金时间热播,希望关注易桀齐的歌迷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