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长春签售再掀热潮 歌迷欢腾热情不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5:41 新浪娱乐
李宇春长春签售再掀热潮歌迷欢腾热情不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引爆大连《皇后与梦想》签售热潮后,太合麦田(blog)歌手李宇春(blog)又转战长春,并将于11月22日13时—15时在长春亚泰富苑购物中心举行这张新专辑的长春站签售活动。

  虽然签售时间定于22日,但今天记者在百度李宇春贴吧就已看到了很多长春歌迷计划迎接李宇春的帖子,接机时间、地点、着装,甚至连"长春春常在,皇后专辑大卖"、"葱临
春城,玉米欢腾"这样的口号都已经被安排妥当,可见长春歌迷对李宇春此次到来的重视程度。而此次长春签售依然将采取排号签售的方式,当日会有1000名歌迷可凭借发放的号码获得李宇春的亲笔签名。

  李宇春本人对这次长春之行也充满期待,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到长春举办签售活动,整个人很兴奋,不过现在的天气已经越来越冷了,虽然签售时间定在中午前后,但还是要嘱咐大家多穿一些衣服,不要感冒。

  长春站之后,李宇春还将前往重庆等地继续《皇后与梦想》的全国签售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