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一峰内地首场音乐会专题 >正文

民谣才子林一峰唱游广州 吹响进军内地号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6:59 新浪娱乐
民谣才子林一峰唱游广州吹响进军内地号角(图)

香港民谣才子林一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民谣才子林一峰唱游广州吹响进军内地号角(图)
好妹妹at17跨刀助拳

民谣才子林一峰唱游广州吹响进军内地号角(图)
新世代电子民谣

民谣才子林一峰唱游广州吹响进军内地号角(图)
孙燕姿、陈奕迅原作重现

  新浪娱乐讯 香港民谣才子林一峰11月20日晚在广州举行他出道以来第一场内地音乐会。2千名多内地“峰迷”齐聚中山大学梁球琚礼堂,一把吉他、两位嘉宾、三人乐队、多首好歌,为陈奕迅孙燕姿杨千嬅周笔畅(blog)创作了《谢谢侬》、《遇见》、《悲歌之王》、《那个那个》等热门歌曲的林一峰唱游广州广州的同时,也吹响了进军内地号角。

  孙燕姿、陈奕迅原作重现

  林一峰有着香港乐坛少见的音乐创作力,不仅写给自己,也创作了多首好歌给乐坛同仁。比如孙燕姿的成名曲《遇见》就是改编自林一峰创作的一首英文歌《By My Side》。除了演唱《遇见》外,在音乐会上,林一峰还演唱了他创作给陈奕迅的《谢谢侬》,和一些向乐坛前辈致敬的作品。

  好妹妹at17跨刀助拳

  九月刚刚举行了香港

演唱会会的at17也将作为特别嘉宾出席哥哥林一峰的内地首次音乐会。这两位女孩以她们漂亮的女声唱出新世代电子民谣,并多次与林一峰在音乐会上合唱而迷倒数千观众,这次她们选择了一首从未合作过的歌曲与哥哥合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