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人气团体“飞轮海”新专辑签售引爆上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0:59 新浪娱乐
超人气团体“飞轮海”新专辑签售引爆上海(图)

“飞轮海”在上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人气团体“飞轮海”新专辑签售引爆上海(图)
歌迷云集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的超人气团体“飞轮海”来到了上海麦乐迪KTV。

  举行了新专辑的签售会。戏剧、唱片成绩双双告捷的“飞轮海”短时间内便一跃成为了目前最受欢迎的偶像团体,这次的上海之行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上海歌迷的无比热情。

  “飞轮海”是百代唱片继SHE后,2006年全力打造的年度“斗志团体”!耗时一年,寻遍中港台美加东南亚等华人世界,精选之下找到四位各具特色超优质新人所组成的全新男孩团体,经过严格特训正式成军,企图以团团“赞”的优良团体血统,打造新世代No.1的男孩偶像团体“飞轮海”,成为下一个全亚洲注目的男孩团体王位继承人!

  四位成员人气指数一路狂飙,连带唱片公司制作的终极一班电视原声带延烧疯狂热卖,所到的签唱会人潮爆满,成为上半年最畅销的电视原声带之一。正当这股"终极"热潮尚未退烧,唱片公司积极筹备、特训这四名来自国际四方的大男孩,培育出现代社会中你最想要的四款“男生样本”,汪东城-热情酷劲、辰亦儒-帅气优雅、吴尊-深情俊美、炎亚伦-羞涩沉静。

  专辑收录的11首曲目皆有独特之处,还邀请了新生代音乐小霸主TANK(?建中)、创作才子林俊杰、小安跨刀谱曲,为专辑加持更强大的音乐力量空间。专辑首波主打快歌?我有我的Young?特别邀请师兄TANK量身打造谱曲,巧妙地呈现了属于青春专有的外放情感。充满活力的?飞轮海?唱来特别得心应手,在选歌会议上全员一致投票赞成这首歌是最能让大家认识?飞轮海?的开门歌曲!

  虽然成员之一的炎亚纶因为脚伤没能与其他三位成员一齐来到麦乐迪KTV,但是丝毫没有减弱歌迷对这次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热情与支持。18:30开始的签售活动,从早上开始就有众多歌迷不断涌向麦乐迪KTV外排队等候,排队的歌迷没一会密密麻麻的在店外就聚集了上千人,还有不少学生和上班族更是急匆匆赶来的。活动正式开始,疯狂的粉丝尖叫声不断,“飞轮海”的三位成员也更加卖力的表演他们的新歌《我有我的YOUNG》、《夏雪》,期间更有热情的歌迷给辰亦儒送上惊喜礼物。之后的签名会飞轮海的成员也不敢松懈,一刻不停地让每一位歌迷拿到了签名。面对如此火爆的现场和如此热情的歌迷,飞轮海的成员感到非常感动,能有这么多歌迷赶来支持飞轮海,他们也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让更多歌迷感受到他们的这股气势如虹的青春斗志魅力。(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