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赤壁》制片方确认林志玲女一号不是“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2:00 南方都市报
《赤壁》制片方确认林志玲女一号不是“花瓶”

林志玲(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吴宇森导演监制的电影《天堂口》在上海拍摄正酣,他执导的《赤壁》也正在筹备中。日前有消息称,在片中扮演小乔的林志玲其实只有两句台词,在片中也只起到花瓶作用。记者昨日就此向该片制片人杨小姐求证,她表示此种说法纯属谣言:“林志玲是当然的女一号,她在片中的戏份很重要。”

  日前有消息称,参与《赤壁》编剧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赤壁》因是外资,未来
将改成英文发音;在最新的英文剧本中,林志玲角色尴尬,因为漂亮,她的画面从头到尾都有,但台词却只有两句;而她在片中的工作,除了美化画面就是替周润发扮演的周瑜按摩、倒茶,有一点“花瓶”的味道。记者就此向《赤壁》制片人杨小姐求证,她立刻表示否认:“如果这个时候剧本就外泄,那等于说我们的商业机密就暴露了。谁看到了剧本,你让他把剧本里林志玲那几句台词写出来给我看看?”

  她表示,目前由于吴宇森导演还在忙于《天堂口》的工作,《赤壁》仍在筹备中,剧本也还在修改,并无最后定稿。她说:“我们按照美国的工作方式,筹备期是很长的,大概是1年半到2年之间,这个期间的保密工作也是做得很好的,剧本绝对不可能外泄。”对于林志玲在片中的戏份是否如同“花瓶”,她告诉记者:“这是不可能的。我们花这么多钱请来大明星,难道只让她在戏里走来走去吗?肯定是有很重的戏份,她是女一号嘛。”据悉,《赤壁》将于明年2月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