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为凉粉情侣当证婚人 歌声曾感动相亲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2:12 重庆商报
张靓颖为凉粉情侣当证婚人歌声曾感动相亲女孩
张靓颖:祝你们百年好合(设计台词)

  “超女张靓颖(blog)的歌声有多神奇?她的歌声竟然促成一段大好姻缘。昨日记者获悉,张靓颖当初在成都“音乐房子”驻唱时,曾用歌声让一对本来无缘相会的男女最终成为恋人。这对情侣如今是最铁杆的“凉粉”,明年准备结婚的他们希望邀请张靓颖参加婚礼并当证婚人。

  女孩相亲苦等不见人

  成都“音乐房子”酒吧李辉告诉记者,这个故事发生在去年春天。故事的女主角阿玫今年25岁,在成都从事平面设计工作。有一天,朋友为单身的阿玫介绍了一位单身男士,两人把第一次见面的地点选在了“音乐房子”。阿玫比约定的时间提前五分钟到,不见那位男士身影。于是她坐下来,又安静地等了5分钟,那位男士仍然没有到。于是,她又安静地等下去,等了足足一个钟头,还不见那个男士的身影。阿玫终于生气了,觉得第一次约会这个男生就爽约太没有诚信,于是她起身准备告辞。

  靓颖歌声留住相亲女孩

  “但这个时候,情况出现了。”李辉吐了一口烟,继续讲述:“阿玫刚刚走到酒吧大门口,张靓颖《LOVING YOU》的歌声响起,阿玫忽然改变了注意,决定留下来听完这首歌再走。当听到第三首歌的时候,相亲的男士终于赶到。他气喘吁吁地告诉阿玫,他的老板临时有事要求他加班,他做完工作飞跑着赶到酒吧,最糟糕的是,两人事先都没有留电话号码,他无法通知阿玫。看着男士真诚地表达,阿玫终于接受了他的道歉。两人开始约会,并最终确定恋爱关系。

  张靓颖为两人送祝福

  这对情侣在恋爱期间经常光顾“音乐房子”,慢慢与老板李辉成了朋友。后来阿玫才知道,那晚吸引她的歌手叫张靓颖,当后来张靓颖参加超女大红大紫后,阿玫和他的男朋友成了最铁杆的“凉粉”。李辉告诉记者,这对情侣明年决定结婚,他们一直有个愿望,想邀请张靓颖到时候参加他们的婚礼,当证婚人。据了解,张靓颖在录制《背后的故事》时知晓此事,她在现场为这对情侣送出了自己的衷心祝福。

  本报成都专电 首席记者 胡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