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一峰广州首唱《与你共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贺雅佳/文龚吉林/摄)11月20日晚,香港知名唱作歌手林一峰在中山大学举行首次内地音乐会———“林一峰@3G门户城市唱游”音乐会,现场除了弹唱自己的作品外,还翻唱了孙燕姿陈奕迅等人的歌曲。由于是在大学里举行,当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兴致大好的林一峰更演唱了从未曝光的新歌《与你共枕》。

  林一峰简单的黑色T恤配牛仔裤出场,一首接一首地唱歌。在唱完摇滚风格的《未完舞
曲》后,他说:“其实我唱得不仅只有斯斯文文的民谣!”说完,台下掌声一片。由于翻唱了孙燕姿的《honeyhon鄄ey》、陈奕迅的《谢谢侬》、齐豫的《九月的高跟鞋》等一系列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就连林一峰喝水,台下也有欢呼声,让台上的他莫名其妙:“发生什么事?我喝水也欢呼?”于是多喝几次,台下欢呼多几次,他开心地笑了起来。

  当晚林一峰演唱了从未公开表演的新歌《与你共枕》,并透露新专辑《思生活》将在12月中以双CD的形式推出。在音乐会的最后,他演唱《离开是为了回来》时,全场举起手机,营造“繁星点点”的效果,更和声伴唱,将个唱推上高涨。而事先张扬的表演嘉宾at17也演唱了《Thebestisyettocome》、《an鄄gel》、《冲冲冲》等歌。

  

林一峰广州首唱《与你共枕》

  (倩茹/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